案例

【猎奇】让事业线更亮眼的LED bra

Electricstyles 2015-04-02

摘要:这款会发光的bra来自 Electric Styles ,它在传统的黑色聚拢型bra外面加上了电致发光的线路,让女性的事业线与霓虹灯同在。这些bra售价在55至75刀之间,动力来自两块隐藏的续航能力为24小时的AA电池。

  这款会发光的bra来自 Electric Styles ,它在传统的黑色聚拢型bra外面加上了电致发光的线路,让女性的事业线与霓虹灯同在。这些bra售价在55至75刀之间,动力来自两块隐藏的续航能力为24小时的AA电池。



  热舞必备:这款会发光的bra来自 Electric Styles ,它在传统的黑色聚拢型bra外面加上了电致发光的线路,让女性的事业线与霓虹灯同在。


  Electric Styles在2010年制造了第一个发光bra,现在该公司向市场提供六款新型bra,每款bra都包含从A杯到D杯的14款款型。其网站介绍说,他们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制造其它不同型号的bra,但每只bra需额外加收30刀。



  发光内衣:这些标价在55刀至75刀之间的bra有六种款式供君选择,包括如左图所示的狂扭型和如右图所示的加粗波浪型。



  夜行者:Electric Styles公司在2010年制造了第一个发光bra,现提供六款、每款从A到D分为14个型号的bra,这些bra可以根据需要被调整为快闪、慢闪或持续发光等模式。


  白天黑夜转换无压力:在白天,它就变成了有亮色装饰的黑色聚拢型bra。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