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今日焦点】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今隆重开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1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3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定位于华东区域照明市场,聚焦工程项目及智能照明领域。未来的三天,这里将是创新照明产品的展示舞台,也是领先照明技术、优秀照明工程的分享及思想碰撞课堂,更是照明设计的产学研交流平台。

  今(3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定位于华东区域照明市场,聚焦工程项目及智能照明领域。未来的三天,这里将是创新照明产品的展示舞台,也是领先照明技术、优秀照明工程的分享及思想碰撞课堂,更是照明设计的产学研交流平台。

  上海展现场情况

  本次展会名企荟萃、大伽云集,包括创联电源、CRETOP、迪亚士、ERP、广中电子、华普永明、明纬、升谱、生辉、同一方、芬朵、勇电照明、大族粤铭、旭宇光电等100多家照明及LED品牌企业,在这场华东照明盛会同台竞技。

  展会联合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共同构建“中国智能绿色建筑展览平台– Intelligent Green Building (IGB)”。四大展会联动460多家参展商,在4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奏响”智能建筑的和美乐章。

  展会现场车水马龙,各式照明产品汇聚,展商紧扣工程项目及智能照明的主题,show出品牌特色。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今年展会将通过呈现丰富多样的照明应用,突显工程项目商机和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

  展位企业展台情况

  多元化的照明创新产品及绚烂夺目的展台令人纵情享受这一美妙的巨型灯光秀,但展会同期的高端活动亦同样不容错过。为促进业内人士之间的思想交流,展会期间配有超过50场针对工程照明核心元素的研讨活动,以及重磅推出的三大主题活动:

  8月31日,“2016阿拉丁神灯奖成果汇报”,由本届神灯奖获奖单位作汇报总结,15位重量级专业评委现场进行客观点评。

  9月1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现场海选活动”,直观展示60多家企业预申报产品,并由一众专家评委及观众进行现场点评。

  9月1日,“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众业内专家聚焦“智慧照明的产品创新与系统整合”,共同探讨高效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这一系列大会活动将继续发挥移动互联平台的优势,通过阿拉丁照明网官方微信进行图文直播及视频直播,上午正在直播W5馆神灯奖展示区举办的阿拉丁神灯奖汇报会,评委的与微信群网友的“辛辣”点评相互动,场面热力非凡。

  “2016阿拉丁神灯奖成果汇报”现场

  设计师们期待已久“照明设计市集”在W5馆举行,此系列活动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和国际专业照明顾问团(IAC) 共同筹划,包括照明设计廊、照明设计论坛及照明设计艺术园三大主题活动。未来三天多位国内外照明设计大咖将齐聚照明设计市集,与您共同探讨照明设计及艺术的未来趋势。

  照明设计市集现场

  另外,2016年中国城市景观照明应用论坛暨中照照明奖获奖案例分享会也在展会期间举办,会议旨在将通过案例分享和小组讨论,探讨城市照明工程的发展趋势。

  在8月31日至9月2日这短短三天,全球照明人士齐聚华东市场,在这里享受光的盛宴,聆听照明新趋势,交流设计心得,共享照明资源,获得合作商机。

  未能到现场参观的你也不用懊恼,阿拉丁照明网官方微信号也将全程直播展会情况及大会高端活动,敬请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