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亮点抢先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3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继续锁定华东市场,将于2016年8月31——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为行业送上一场工程项目及智能照明的华丽盛宴。

  随着我国城市化建设速度的加快,城市灯光环境照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亮化工程在各地迅速展开,拉动照明工程的发展。据统计,我国照明工程市场每年将以25%的速度递增,预计2017年我国城市景观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223亿元。

  此外,物联网技术的成熟促使智慧城市建设迎来发展高峰,国家大力扶持各地政府和企业建设智慧城市,“十三五”规划更是将建设一批新型示范性智慧城市纳入“百大工程”之中,进一步推动了智能照明及照明工程的发展。

  其中华东、华中地区对照明工程的需求尤其显着,且华东区域集聚国内众多老牌照明大厂及中高端照明出口企业的市场,环境、资源优越。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继续锁定华东市场,将于2016年8月31——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为行业送上一场工程项目及智能照明的华丽盛宴。

  “以光会友” 众企齐放智慧之美

  本届展会主要分为建筑景观照明工程、商业照明办公楼和零售工程、商业照明酒店工程和户外照明交通和街道工程四大专业板块。据主办方透露,艾晨辉、达尔美、流星宇、桑普特科技、升谱光电、乐兹科技、勇电照明、诚联电源、旭宇光电、远普照明等国内外知名照明及LED企业将齐聚本届展会,“以光会友”,呈现多元化照明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全面覆盖照明应用、附件、LED技术等领域,多角度展现智慧之光。

  高端活动 线上线下视听盛宴

  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多场高端活动,为业界人士提供思想碰撞、技术交流的舞台。

  “2016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聚焦“智慧照明的产品创新与系统整合”,汇聚全球照明精英,共同探讨高效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2016阿拉丁神灯奖成果汇报”,汇聚各方专业评委,针对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活动做汇报总结,探讨新一届神灯奖工作;展示获奖企业标杆产品,向行业分享尖端技术。

  “2017阿拉丁神灯奖现场海选活动”,直观展示60多家企业预申报产品,一众专家评委共同分享企业的创新技术与理念,并为2017神灯奖投下宝贵一票。

  这一系列大会活动将创造性地结合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微信图文直播及视频直播的形式,增加线上线下互动,扩大活动的参与度及影响力。

  照明设计 产学研全面交流

  作为照明设计师的你,绝对不容错过此次展会期间举办的“照明设计市集”。此系列活动由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IAC(国际专业照明顾问团)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筹划,聚焦照明设计廊、照明设计论坛及照明设计艺术园三大主题活动,云集国内外著名照明设计师,通过论坛交流、专家导览、作品展览的方式,共同探讨照明设计的未来趋势。

  四展联动 一站式“中国智能绿色建筑展览平台”

  跨界融合无疑是时代发展的潮流,本届展会也将联动法兰克福展览旗下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上海暖通展”,继续发挥协同效应,促进照明、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及暖通领域厂商之间的跨界合作,为业界带来建筑技术节能的整体方案,构建最具影响力的一站式智能照明及绿色建筑的服务平台。

  汇聚业内知名照明企业、国内外专家评委、多元化买家,展示前沿照明技术、产品,分享交流创新成果……下周三(8月31日)2016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即将登场,你准备好了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