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 首页

导语

当前,全球科技创新进入空前密集活跃的时期,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为高质量发展阶段,每一个产业、每一个领域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迫切需要科技创新引领和支撑。

那么,在人因新时代,照明龙头企业有哪些布局和举措?作为“价格屠夫”的木林森能否在新发展时代中继续凯歌前行?

整体布局

大整合与大洗牌的过程中,LED产业正在走向科技深耕期。立足新形势、探索新研发、构建新生态,从相互追赶厮杀跃迁至释放广阔的场景优势为创新赋能,已作为品牌企业可持续未来的一个重要命题。那么,通过这些品牌企业的战略布局,又有哪些新科技领域值得我们期待?这个领域的参与者们该如何把握机会,提升竞争力,成为行业赢家?详细>>

先进制造能力

每个行业领军者都有自己独特的制胜密码,研究透这些密码,也就掌握了打开领先之门的钥匙。那么,木林森是如何持续保持领先优势的?核心智造密码是什么?又如何布局全产业链?或许我们可以从木林森的“核心智造”到“全产业链布局”中,窥探一二。详细>>

技术创新

谋局必先谋势,科技创新亦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照明行业的深度融合以及“双碳”背景下的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正在加速推进中国照明产业向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照明产业要上新的台阶,绿色设计和低碳制造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需要不断挖掘和重塑光的价值,让产品更加健康,智能。详细>>

重点赛道分析

木林森一方面巩固强化通用照明优势地位;同时找准新需求,撬动新消费,借助“双循环”国家政策促进,在细分领域大步迈进,引领中国品牌迈向产业价值链中高端,走向世界,参与全球品牌经济竞争,引人期待。详细>>

观点提炼

展开更多

结语

创新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不竭动力。新冠疫情持续、逆全球化趋势和双碳目标的确立共同铸就了这“史无前例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也看到了经济变化中LED品牌企业的突围,通过产业优势叠加品牌势能。科技转型之下,木林森抓住LED产业的时代触角,既是顺需而变,更是有能有为。 “遵通衢之大道兮,求捷径欲从谁?”涤旧荡新,怀揣希望,打造产业优势,品牌优势才能在时代更迭的风浪中屹立不倒。走过2021年,一个启示分外鲜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相关阅读
活动专题
华南跨界设计师年会
深度专题
道路照明电源的发展新趋势
活动专题
意·境系列沙龙活动
企业专题
新消费时代下,天空灯是下一个风口?
阿拉新闻中心出品
联系方式:

电话:15800012552

邮箱:hyy@alighting.cn

幕后人员:

统筹:黄荣香

策划:黄荣香

采编:黄荣香 黄燕燕 林静霞 王颖

设计:陈锦鑫

技术:黄旭

 

关注我们:

微信号:alighting_gy

新浪微博:@阿拉丁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