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
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帮助

2014阿拉丁论坛·全国照明渠道沙龙

——携手三大电商探渠道新格局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国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构建助力中国照明经销商的产业生态链,阿拉丁照明网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阿拉丁经销商沙龙”,为中国照明经销商提供一个跨行业、 跨地域的交流平台。共同分享经销渠道制胜法宝,交流成功经验。

    “渠道为王”——经销商作为照明全产业链的终端环节,是照明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茁壮成长,成为了中国照明产业和照明市场繁荣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助力把中国的照明产业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把照明产业的良性发展和照明企业的品牌价值传递给社会,传递给消费者。

    照明市场很大,如火如荼;产业竞争激烈,每个照明人都很忙。所以,每一次的沙龙,我们都将用观点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影响照明市场的论断,以及带给产业发展的有用信息。我们期待,“阿拉丁经销商沙龙” 不仅是行业聚会,更是煮酒论剑!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阿拉丁照明网、阿拉丁照明网渠道网
主题: 渠道为王
人群: 优秀经销商代表、灯饰城代表、营销专家、电商专家、工程商、厂家、协会等
沙龙规模: 30-50人/次
支持单位: 邹区灯具城、光辉灯具城、发得灯具城、北京十里河灯具城、万隆汇洋灯具城、北京北四环灯具市场、金府灯具城、成都爱灯堡西部灯饰城、成都辉煌灯具市场、西南国际灯具城、时代广场、世贸灯饰博览中心、世纪灯饰广场、山东临沂灯具城、临沂天马灯饰、汉来灯饰广场、沈阳张士灯具城、沈阳十里河灯饰城、金泰成灯饰广场、郑州华丽灯饰、东建材灯饰广场、上海灯具城、柳营灯具城、上海城大灯具城、上海新柳营灯饰广场。
拟定行程: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常州 北京 古镇 成都 临沂
9月 10月 11月 12月
武汉 沈阳 郑州 上海
拟定议程:
时间 议程
14:00-14:30 签到,阿拉丁照明网介绍
14:30-15:00 经销商代表相互认识,自我介绍
15:00-17:30

热点话题探讨:1、传统品牌与淘品牌的较量。
                2、电商的冲击,传统经销商何去何从?
                3、工程渠道,生门亦是死门?
                4、照明电商格局生态下的新机遇。
                5、如何发展电子商务?
                6、如何做好渠道营销?
                7、微信支付,你了解多少?

17:30 以后 沙龙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及现场交流

往届回顾:

2013全年活动回顾: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30422/index.htm
2012全年活动回顾: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20220/index.htm
2011全年活动回顾: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11224/index.htm

咨询合作
黄燕燕 邮箱:hyy@alighting.cn        电话:020-38396669-1023
薛德仁 邮箱:xdr@alighting.cn        电话:020-8527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