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
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帮助
活动时间:8月17日 14:00——17:00
主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论坛>
支持单位:
主题:酒店照明与景观照明探讨+城市文化
参加单位:

后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金螳螂灯光设计所、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电光源技术专业实训室、沙市职业大学信息工程系电光源教研室、武汉市创科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炬创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香港圣佳国际设计有限公司、武汉鸿泰天缘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豪亮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汉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吉山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明烁艺术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华明施工队、黄石华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汉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会议流程:

时 间 主 题 嘉 宾
13:45—14:15 签到,阿拉丁照明网介绍,往届沙龙回顾PPT欣赏
餐厅照明

14:15—14:45 围与隔

周翔 项目负责人

后象设计师事务所

灯具应用

14:45—15:00 LED灯具与幕墙的结合

杨军 商务总监

上海伯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酒店照明

15:00—15:30 冰雪之旅

李向阳 副所长

金螳螂灯光设计所

景观照明

15:30—15:45 北京银河SOHO建筑景观照明案例分析

陆雪原 武汉区域经理

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城市文化碰撞

15:45—16:15 以绿色照明来推动城市照明规划与发展

郭文俊 主任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

景观照明

16:15—16:45 浅谈景观照明工程实施的效果保障措施及产品的选择应用

刘雪云 供应中心总监

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话题探讨
16:45—17:00 热门设计话题讨论

主持:郭文俊 主任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

17:00—17:10 沙龙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嘉宾

本期嘉宾

 

周翔 (项目负责人)

后象设计师事务所

李向阳 (副所长)

金螳螂灯光设计研究所

高级照明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会员、亚太酒店设计会会员。

郭文俊(主任)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

清华大学环境科技工程学博士、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学士、北美照明设计师联盟亚洲理事、CITA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师、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规划专家组成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照明设计师联盟副主席。

杨军 (销售总监)

上海伯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曾任上海莹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照明设计师、金超霸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陆雪原 (武汉区域经理)

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刘雪云 (供应中心总监、产品技术顾问)

深圳市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工程师职称,照明行业从业经历十余年,丰富的行业技术经验,深谙各类照明产品应用和技术知识。其中,由她主持的荆州市中心城区古城墙夜景照明工程获得第七届中照照明一等奖。

案例分享
文化交流
【导 语】

城市照明作为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是整个城市大发展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它对城市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城市人居环境质量、城市形象、城市整体素质、以及拉动城市社会经济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讨论观点
直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