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
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帮助
支持单位







导语

人们总以为设计有三维:美学、技术和经济,然而更重要是第四维:人性。 ——美国设计师普罗斯

设计的核心是人,然而因为它的相通,需要我们穿梭多重领域。我们展观全球,跨越社会与生活,融通设计与文化,结合传承与创造,逾越物质与精神。设计的根本,是作品本身的文化内涵,是它所透露出来的内容和意境。设计是一种文化,与其他文化成果相交,成为新的文化;设计对旧文化加以改造,使之成为新的文化。

设计文化交流是运用自己掌握的多领域知识,打破自己原有的思维定势,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标新立异的创意设计。

为建立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协助设计师提高设计水平,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国各地举办照明设计师交流沙龙,诚邀各地设计师共同参与纵谈跨界照明设计!

参加阿拉丁神灯奖评选
  • 人物类:
  • 工程类:
  • 产品类:
大赛介绍 @阿拉丁神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