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泸定县城区城乡夜景亮化提升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359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泸定县城区城乡夜景亮化提升工程。

  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 周年大会上发表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而矢志奋斗。刘奇葆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座谈会上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扬弃继承、转化创新中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动中华文化现代化。

  夜景照明规划是在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以及独特的泸定城市风貌,挖掘和发扬历史名城的传统文化上,制定具有可持续发展意义的灯光格局。对现存的历史建筑、沿河岸等实行抢救性保护和修葺,并整治周边环境,在此基础上进行灯光照明设计。必须以“红色旅游”为主题把红色人文景观和绿色自然景观结合起来,把革命传统教育与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主题旅游形式。其打造的红色旅游线路和经典景区,如泸定县公安局、泸定县政府、泸定桥广场(次重点)、泸定县人民医院、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景区既可以观光赏景,也可以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培育新的时代精神,并使之成为一种文化。:以泸定桥为核心,沿河两岸建筑以居住为主,配套商业、办公用地。

  道路系统规划:在设计范围内,大渡河左岸为318国道,右岸为延安路、开湘路、瑞金路。

  附件为泸定县城区城乡夜景亮化提升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