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建筑灯光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434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建筑灯光。

  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位于南京“上秦淮”核心区域--紫金江宁特别行政区。

  南京是六朝古都,至今仍然保留着部分明代城墙遗迹。本项目中,建筑师将城墙遗迹与现代购物中心结合,营造出古今的穿越和对话。建筑师巧妙的将金陵文化元素融入到了建筑当中,南京的古城墙和玄武湖的荷塘月色在本案中得到了经典的演绎,砖砌的立面质感配合拱形门洞和顶部“坍塌”感的收边,与顶部由玻璃和金属打造、现代感十足的气泡形成鲜明的对比,让建筑呈现出一幅古老残垣饱经沧桑辉煌复兴的戏剧化画面。建筑呈L型布置,L型的阴角与前期建设完成的The UPARK孵化器的矩形造型对合,形成一道400多米的内部商业街。

  本案建筑面积281378平方米,工程造价仅405

  附件为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建筑灯光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