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黄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度假区及滨海大道等区域夜景优化工程设计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595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黄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度假区及滨海大道等区域夜景优化工程设计。

  黄岛是国家级新区,是青岛市第一大行政区,项目范围沿滨海大道,长江路,香江路,金银沙滩璐,唐岛湾公园等全线约46公里,涉及两侧建筑,281处,参与全程光追随全彩变化的建筑111栋,参与全程光追随亮度变化的建筑5栋,单机控制建筑165栋,绿化设计70万平方米。

  照明特点

  1 强调真实路径的体验式设计;

  2从三维城市转换到四维城市一体的照明设计;

  3建筑,装置,景观立体化照明设计。

  黄岛新区规划照明依托黄岛山海城的地理景观优势,结合新区特色,用行径感知形成人的专属体验,通过三大视角,看到18个主场景,68个次场景。运用独创性、开放性、科技性、参与性四性一体的感知体系,充分体现黄岛新区城市文化特色,打造不同寻常的滨海之夜。

  基础模式:各类载体和谐相拥,统一连贯的视觉秩序呈现“升腾、汇聚、闪耀”夜之美。

  主题情境:滨海画卷最大灯光秀呈现滨海新区文化,为旅游带来非凡的视听盛宴。

  全程联动:采用GPS卫星定位系统,判断车人的移动位移自动在空间区域内触发场景变化效果,随车随人前进,灯光从收费站入口开始全程光随动,实现全球首创全国第一

  表演互动:光与人、光与自然、光与空间的立体化互动表演,拉近市民与城市的距离,先进科技带来无限可能。

  附件为黄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度假区及滨海大道等区域夜景优化工程设计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