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华润万家“V+”精品超市(赣州店)光环境设计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485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华润万家“V+”精品超市(赣州店)光环境设计。

  华润万家作为中国最大也是最值得信赖的零售品牌之一,致力于满足不同消费群体营造丰富的消费体验,针对不同消费体验而细分的众多旗下品牌,如:ole、ble、V+等针对城市高端消费群体定制的品牌。

  华润万家“V+”精品超市(赣州店)营业面积4000多平米,重点经营生鲜、食品、个人护理三大品类并辅以现代生活的家居用品、生活电器等品类,以优选、品质、健康、有机的商品组合,服务赣州乃至江西的高端消费群体。

  YGYC认为,超市光环境不仅要展示产品和品牌,更应站在消费者角度,提升其购物体验,激发购物激情和欲望,最终促进销售。电商时代,好的购物体验可以把消费者吸引到实体店来休闲、社交、消费。因此,本案设计目标:1.展示产品和品牌2.从设计源头做到节能,做“绿色设计” 3.提升空间光环境品质,营造休闲体验类光环境。

  附件为华润万家“V+”精品超市(赣州店)光环境设计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