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餐饮空间的LED照明如何设计布局?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石客照明

上传时间: 2015-09-02

浏览次数: 676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吃货众多、对餐饮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餐厅灯光设计在整个空间设计领域显得尤为重要,其中,LED 照明设计要点就是一个考虑因素。灯光的功能与食客的味觉、心理有着潜移默化的联系,所以餐厅、咖啡馆等餐饮空间,在为顾客提供美味的食品的同时,还要注重顾客的用餐体验,这可是养成顾客忠诚度的最佳做法噢(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餐饮空间照明比较注重气氛的营造,不止是要营造食物的美感,更是要调节人们的情绪,以符合情感需要。

  LED 灯的可调光调色、可控光的性质,使餐厅可以通过对光源的调节来营造不同的氛围。并且, LED 光源是低压微电子产品,融合众多高新技术,具有在线编程、灵活多变的特点,因此 LED 灯具越来越成为餐饮空间设计师的钟爱物件。

  附件为《餐饮空间的LED照明如何设计布局?》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