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揭密窄角度的多维度表现手法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艾丽特

上传时间: 2017-05-03

浏览次数: 245

  艾丽特5年专注研发推广窄角度投光灯产品以来,我们销售人员在市场推广中总是有客户提出这样的反馈:“窄角度光效好是好,就是用的地方太少”,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从业3年以上的照明人应该都有这样的感受:曾经的亮化市场以用灯多、动态为美,而现今的亮化市场是以精、以静、以智能为美,原因何在?因为社会发展的需要,因为亮化照明社会化了,人们对他的认知度普遍提高了,用户已具备判定优质灯灯效果的能力了,他们很清楚地知道什么样的灯光对自己,对环境的好坏了,所以做出更加优质灯光工程已经成了照明人的一种使命!因而窄角度作为一种可以减少光污染的产品如您仅停留在他的应用面小的问题上,您就OUT了。

  窄角度在大理石建筑外墙立面的应用---6度/22W,高档酒店或写字楼对于很多城市来说都是地标建筑,因而他的灯光的艺术化和品味代表着整个城市,所以现在的业主越来越关注了 ,小编经过多方位的调查结果显示:简单的永远是最唯美的,最可以传承的。

  窄角度在铝合金外墙立面的应用---1度/10W铝合金墙作为户外亮化最怕面对的材质之一,很多人设计时第一时间考虑的是线条灯,数码屏,可它对环境的污染之大,可有考虑过呢?它是不是一定没有办法解决呢 ?1度的窄角度也可以造就不一样的视觉空间!

  窄角度在桥体钢结构中的应用---1*60度/22W,桥梁是每个城市的交通要道,而且钢结构居多,为保证驾驶的安全,动态光和眩光产品成了业主的控制重点,此时窄角度控光是其最好的亮化伴侣。

  窄角度在园林中的应用---4度/20W,窄角度应用在园林中相比于一般的LED投泛光产品,他可以有效的控制周边的眩光和周边染散光,可以完美表达树木的纹理,为树木制造十分艺化的灯光阴影。

  窄角度在高空灯雕中的应用---4度/98W,窄角度作为一款可以定向空投1-200米的产品来说,用于灯光雕塑这些远射程的投光应用,可以大大的降低施工成本和后期产品维护的成本。

  看完上面的几个窄角度的应用后,我不知您对窄角度的应用是否有新的认识了呢,作为照明亮化工作者,任何可能都是有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所以请对窄角度的应用小说“NO”吧,一切皆有可能!更多作品请联系Http://www.ailiteled.com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