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自贡华商国际城(一期)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2-20

浏览次数: 820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自贡华商国际城(一期)照明工程。

  自贡一个闻名全国的盐之都、龙之乡、灯之城,具有两千年的盐业历史和70年建市史,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川南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恐龙、井盐和灯会被称为自贡的“大三绝”。“小三绝”是龚扇、扎染和剪纸,素以“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江姐故里”等美誉而蜚声中外。

  川南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华商·国际城,坐落于南湖生态城核心位置(南湖公园西侧),占地570余亩(包括140亩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80余万㎡。

  项目灯光定位:以华商·国际城一期酒店、商业、会所、餐饮、娱乐等业态形式组合形成的高档次多业态智能化建筑,设计应充分注意这一基本思路,通过光的强弱变化和色彩组合,使建筑物在夜幕降临后淋漓尽致的表现出特有的风格,以美化华商·国际城、亮化华商·国际城,体现“南国灯城”“灯”的魅力。

  附件为自贡华商国际城(一期)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