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重庆大剧院艺术灯具设计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0-11-17

浏览次数: 308




  3、灯具结构描述:


  灯具由灯罩和光源支架两部分组成,灯罩顶端为不锈钢圆筒制成,直径500mm,高度200mm,表面亚光喷砂处理;中间段由不锈钢焊接成的灯罩支架,外覆白色PVC膜和透光布灯罩,直径为1100mm,高度为4485mm的圆筒构成;底部短节直径500mm,高度400mm,整个灯具总高度为5100mm;用钢丝绳连接到天花上的花篮螺丝,调节花篮螺丝可以改变灯罩的垂直度。


  光源安装在一个对边210mm长度3935mm的八角形支架上,每条铝支架上安装14个3W照明灯,一共安装112个照明灯和一个40WLED泛光灯,色温为3300K。


  光源支架顶部与天花上维修起重机连接,维修时,必须到天花层上去控制升降开关,整个光源支架可以从灯罩中间孔中穿出来。


  电源系统配备为1个SE-600W台湾明纬大功率开关电源,输出电压为48V,每4个3W光源串联配一组直流恒流电源,共计34个直流恒流电源,单独一个60W的电源配40WLED泛光灯。





  电缆线采用1.5㎡三芯铜芯电缆,顶端装有电缆自动卷线盘,最大行程18M。


  灯具的开关在中剧场4楼二边的配电房里,左边有2个开关控制2个灯,右边有3个开关控制3个灯。起重机电源220V,也在同一个配电房里,平时处在关闭状态。


  灯具直径1.1M,高5.1M,灯罩重量57Kg,光源支架重量55Kg。总耗电640W。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