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体式智慧道路照明路灯-眺望——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0 作者: 来源:山东瀚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体式智慧道路照明路灯-眺望,为山东瀚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体式智慧道路照明路灯-眺望

Integrated intelligent road lighting street lamp-tiaowang

申报单位: 山东瀚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LED路灯产品的寓意取自“花开并蒂 桑结连理”,灯体采用合金金属压铸一体式,表面静电喷粉处理,拥有良好的耐候性能。一体化结构密封设计,减少了光学透镜及电子元器件受外界环境影响,有效保护光学器件及电子元器件的寿命。再搭配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实现智能调控、远程管理、远程监测、自动预警等功能,降低照明系统的运维工作,彰显绿色美观、 人工智能的特色理念,增强用户照明体验。

该款LED路灯拥有一项外观专利和三款实用新型专利,已在双向16车道的潍坊市第一条快速路潍县中路成功运用。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系统功率:100W~400W;

光源类型:LED;

色温:3000K/4000K/5000K;

显色指数:75;

环境温度:-30°~+45°;

环境湿度:10%~95%RH;

安全等级:AC 220V—ClassⅠ;

防护等级:≥IP65。

经济评价分析:

1、灯具采用结构防护和一体化设计,减少了灯具零部件,方便灯具生产组装;节约灯具材料成本和生产成本。

2、光源和灯杆采用组合安装,徒手可拆,方便现场安装和维护,节约施工方人工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创新性:

1、高超白钢化玻璃,一体化结构密封方式,可有效防止户外恶劣的气候对灯具使用寿命的影响;

2、采用复合高分子材料提高光效,光效高达130 lm/W;

3、仿生外观设计,风阻小,抗震性强;

4、整体灯具采用结构防护,可减少灯具防护部件和防水连接器的使用。

实用性:

1、产品设计简洁,结构清晰,方便维护;

2、灯具仰角可根据实际情况调节生产,方便现场应用;

3、产品符合电磁兼容等安规要求;

4、多种配光选择,客户更据不同的道路选择相对应的配光,使得道路照明更加科学。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2019年10月在双向16车道的潍坊市第一条快速路潍县中路成功运用。

获奖、专利情况:

一项外观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

是否有“智能设计”?

该款产品搭配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实现智能调控、远程管理、远程监测、自动预警等功能。相关智能组件外观专利已在撰写中,计划3月底前提交国家知识产权局。

申报单位介绍:

山东瀚海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半导体照明中心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高企证书编号:GR201737001580),并在2017年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挂牌号:302557)。瀚海照明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公司核心团队具有多年的LED行业从业经验,拥有自主研发的照明品牌--“禹珂”,获得1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3项外观专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CQC认证及“ISO四大管理体系认证”、AAA信用等级等标准和体系认证,并经山东照明学会第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通过,成为山东照明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近年,公司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绿色照明奖优秀工程施工单位、中国景观照明奖、纳税明星企业等荣誉。

公司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结合“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的整体分析优化,为现代化城市提供优质的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在智慧照明领域取得了突出成果,公司已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LED产品供应商,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瀚海照明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及一流的服务,并响应国家“互联网+”的行动计划,推行以“专业化,规模化,创新化”为核心的发展战略。瀚海照明将与您悉心配合,携手共进、共创LED半导体照明的光明未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