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各空间——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8 作者: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王耀晟、温倩、张子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各空间,为河北工业大学-王耀晟、温倩、张子逸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各空间

Each space

申报单位(或个人):

河北工业大学-王耀晟、温倩、张子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充分利用走廊内部凹入的休闲交流空间,运用照明手段,设计出类似电影场景的光影效果,使人、桌、椅呈现剪影效果,即渲染了设计师专属空间的装饰感,又营造了迷人的环境形象。

2、照明手法新颖、奇特,技术运用恰当、合理,照明的功能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

主要技术参数:

各空间长六米 宽两米五 高两米七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运用了空间的空隙地,葱粉节约了空间。为大家在学习之余创造出一个休息空间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王耀晟 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1班长, 温 倩 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1学习委员 张子逸 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71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