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操场“小巨蛋”——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8 作者: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王秋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操场“小巨蛋”,为广州美术学院-王秋月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操场“小巨蛋”

Playground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美术学院-王秋月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次设计地点位于广美老校区内操场,校园照明的不足使得我们无法在夜晚也有舒适的体验,而操场照明的不足不仅影响我们夜间体育活动的进行,也使得我们丢失一片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此次设计基于操场活动的安全性,节能性,创新性的出发点,充分考虑人们的活动需求,预想活动的多样性,分时段进行照明。为场所在夜间提供无限可能性。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最新参数.jpg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利用大型装置在夜间为操场提供均匀的亮度,保证体育活动的安全性。根据操场的夜间使用情况合理控制照明数量,例如在有足球比赛的情况下,照度需求最高,需要为地面提供均匀的照度。而日常锻炼的时候跑道的使用率最大,可适当降低重心操场的照度,并且操场整体照度可以调低一些。深夜模式下不可将所有灯都关闭,留有四周的矮墙灯,保证一定的安全性。在特殊节假日有表演需求时,也可利用舞台灯营造演出氛围。满足了对操场的多种想象。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美术学院在读研究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