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法兰克福照明展国内照企明星产品一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2016法兰克福照明展上,中国照明企业展示的产品中不乏优秀产品,为此,笔者特意挑选出部分优秀产品,如国星光电、勤上光电、鸿雁电器、亚示照明、伊戈尔等企业的明星产品进行爆款推荐。


  ·“火石系列”LED路灯

  


  拥有专利外观设计,外壳精致扎实,其多种外壳能适应不同城市的道路风格;专业机构设计,经过压铸铝多鳍片散热、CNC精密加工、防腐表面处理等生产工序;独家轻量化技术,可达到17级抗风等级;专利转接头设计,能适应多种道路状况。该路灯具有耐腐、散热、防雷、防水等性能的高度可靠性。

  伊戈尔可靠之作

  ·防水恒流——塑壳系列

  


  产品采用导线供应连接,负载串联,短路保护为热保护,内置安装;测试标准与要求:磁排放EN55015、谐波EN61000-3-2、EN61000-3-3闪烁、免疫EN61547、安全EN61347-1EN61347-2-13。

  ·Triac调光——欧规

  


  产品采用接线盒供应连接,负载串联,短路保护为热保护,独立安装;测试标准与要求:磁排放EN55015、谐波EN61000-3-2、闪烁EN61000-3-3、免疫EN61547、安全IEC61347-1IEC61347-2-13。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