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法兰克福照明展国内照企明星产品一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2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2016法兰克福照明展上,中国照明企业展示的产品中不乏优秀产品,为此,笔者特意挑选出部分优秀产品,如国星光电、勤上光电、鸿雁电器、亚示照明、伊戈尔等企业的明星产品进行爆款推荐。

  在2016法兰克福照明展上,中国照明企业展示的产品中不乏优秀产品,为此,笔者特意挑选出部分优秀产品,如国星光电、勤上光电、鸿雁电器、亚示照明、伊戈尔等企业的明星产品进行爆款推荐。

  国星光电经典之作

  ·侧发光面板灯

  


  外壳材料采用高强度铝材,表面采用防静电热塑喷涂,耐腐蚀、寿命长。此外,产品采用了光学级导光板和扩散板,出光均匀、光效高。高亮度SMDLED的光源令产品显色指数更高,恒流电源使产品性能更稳定,加上操作响应速度快、无噪音、无频闪等特点,是酒店、会议室、办公室、住宅、学校、医院等场所照明的最佳选择。

  ·T8灯管

  


  采用高亮度的白光SMDLED光源,内置非隔离驱动电源,具有节能高效、寿命长、出光角度大等特点,它可以应用于商场照明、家居照明、办公照明等室内照明场所。

  勤上光电概念之作

  ·天眼K1

  


  勤上“智慧光安居”全新概念代表作,其融合了当下大热的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运算、物联网等特点;能实现划线警戒、语音识别、行为识别、物体识别、人脸识别、远程监控等功能,集齐“能听、能看、能说、能聊天”的效果;由指定APP“勤上智慧家”实现手机全能操作,简单便捷。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