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法兰克福展推出配备DimTone技术的LED新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5 作者: 来源:飞利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于2016年法兰克福照明展上推出其开创性的LED新产品,包括可直接替换传统卤素射灯的LED射灯、利用传统开关便可轻松调节色温的LED灯泡,以及用LED技术复刻的钨丝灯泡。

  荷兰皇家飞利浦旗下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在德国举行的全球最大照明展会—2016年法兰克福照明展上推出其开创性的LED新产品,包括可直接替换传统卤素射灯的LED射灯、利用传统开关便可轻松调节色温的LED灯泡,以及用LED技术复刻的钨丝灯泡。飞利浦照明的LED新产品均采用高品质LED光源,寿命长达15年,而且能节约至少85%的能源。

  重塑射灯

  飞利浦LED射灯是市场上首个玻璃LED射灯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和市场上广泛应用的传统卤素射灯拥有类似的外形、光效和感官体验,能更方便地替代传统卤素射灯。除了可以节约90%的能源外,该射灯系列产品还提供多种功率和色温选择。该系列产品所配备的DimTone技术可以将黄白暖光变换为夕阳般的红白暖光。通过飞利浦DimTone技术,用户只需稍稍调节色温,便可即刻改变现场氛围,调节情绪。

  “通过研究我们发现,传统卤素射灯的照明效果早已深入人心,并深受消费者喜爱。”飞利浦照明LED业务负责人Mahesh Iyer说,“配备了DimTone技术的飞利浦LED射灯在节约90%能源的同时能完美模拟传统卤素射灯熄灭时的渐暖效果。欧洲将从2016年下半年起逐步淘汰传统卤素射灯,相信市场对替代产品会有大量需求。”

  一个灯泡,三种场景——无缝对接传统开关

  飞利浦SceneSwitch LED灯泡是一个独特的产品系列。仅用一个灯泡就能营造出三种场景,轻松获得理想的照明氛围。无需安装额外的调节开关,按动墙壁上现有的开关,便可在明亮、自然和温馨三种氛围之间轻松切换——无论在哪个房间,你都可以轻松营造理想氛围。

  灯要让你看见

  飞利浦复古LED灯泡运用最新LED技术,复刻钨丝灯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的灯丝设计完美还原了钨丝灯特点,在关灯时亦是美丽的装点。该系列产品采用了DimTone技术,可以完美模拟传统钨丝灯熄灭时的渐暖效果。飞利浦复古LED灯泡是营造暖意、装饰房间的理想选择。

  飞利浦所有LED产品,包括复古LED灯泡和SceneSwitch LED灯泡,都提供多种功率和包括蜡烛灯、花灯、射灯以及传统白炽灯等多种造型。以上产品系列将于2016年夏季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上市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