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ree推出RSW LED路灯 光效达115lm/W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07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路灯照明市场,特别是在居民区,许多人喜欢暖色光的照明。但是大多数LED路灯却采用冷色温光源,经常遭到一些城市居民的投诉,因为夜晚光线透过他们的窗户照射进来时实在有些刺眼。因此,Cree公司新推出了一款RSW LED路灯。该路灯在节能的同时散发暖色光,满足居民区对于路灯暖色温的需求。

  在路灯照明市场,特别是在居民区,许多人喜欢暖色光的照明。但是大多数LED路灯却采用冷色温光源,经常遭到一些城市居民的投诉,因为夜晚光线透过他们的窗户照射进来时实在有些刺眼。因此,Cree公司新推出了一款RSW LED路灯。该路灯在节能的同时散发暖色光,满足居民区对于路灯暖色温的需求。

  Cree公司推出暖色温RSWLED路灯


  科锐介绍,RSW LED路灯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可提供115lm/W光效,3000K色温,显指(CRI)80的LED路灯。公共照明和政府大多选择冷白光LED道路照明技术,以帮助实现很好的节能效果,同时经济实惠。但科锐RSW系列将让政府不用选择冷光源而同样拥有经济节能的照明效果。RSW系列可让城市照明在不牺牲效能的同时在住宅区部署温暖的照明解决方案。其优点还包括能够增加视觉舒适度、降低眩光、更高的色彩对比和更高的光效等。

  “Cree公司致力于通过不断研发LED技术的真正潜力而提供更好的照明体验,”科锐照明的执行副总裁Norbert Hiller说到,“科锐RSW系列将确保住宅区居民不必再忍受街头的眩目灯光,同时减少政府面临的灯光投诉和压力,节约城市资源。”据悉,该RSW LED路灯灯具现已上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