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晶科COB家族扩容,再添COB+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面对LED市场的价格混战,国际LED封装厂晶科电子透过不断推出高效率产品,巩固市场地位,近期推出多款亮度提升的高效率COB系列产品,其中3120系列具有超高光效(3000K下可达85lm/W),搭配小巧的封装尺寸优势,可增加灯具设计的弹性,使应用范围更广泛,凭着优异的发光效率,3120高效系列特别适合应用于高端LED照明市场,例如精品店、高档服饰店等。

  面对LED市场的价格混战,国际LED封装厂晶科电子透过不断推出高效率产品,巩固市场地位,近期推出多款亮度提升的高效率COB+系列产品,其中3120系列具有超高光效(3000K下可达85lm/W),搭配小巧的封装尺寸优势,可增加灯具设计的弹性,使应用范围更广泛,凭着优异的发光效率,3120高效系列特别适合应用于高端LED照明市场,例如精品店、高档服饰店等。

  此外,晶科电子也推出3525高效率LED,在发光效率(3000K下可达90lm/W)表现上皆优于以往的产品,可提供客户明亮、舒适的照明空间,其微型化的设计有助增加产品的应用弹性,可广泛应用于商业照明、居家照明、工业照明及餐饮旅馆照明。

  对于推出的新产品,为了保证其批量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晶科电子在验证产品信耐性方面上毫不含糊,从来都是以数据说话。此款高光密度倒装COB在通电实验2000小时后,寿命维持率超过98%。晶科电子实验室拥有LM-80老化设备,是通过CNAS认可并获得美国环保署(EPA)授权的“能源之星实验室”。

  晶科电子认为,3120及3525高效版产品皆通过LM-80验证,质量及寿命有保障,可帮助LED照明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未来晶科电子将朝向开发更高亮度的优质产品继续努力,期望提供客户更多节能、高效率的照明方案。

  新品推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