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利光电COB实现高光效和高光品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实现LED光源的高光效高显色和高光品质的最大化,是鸿利光电COB最主要的研发方向。公司在不断攻克光效大关的同时,也将逐步实现细化分光方式筛选光色一致性,陆续推出色彩还原性更佳、光品质更好的COB产品。

  在客户端我们经常会听到,我的COB光效要高一点,你换个大一点的芯片做给我。许多业内人士认为要达到高的光效,只要用大点的芯片就可以实现,并不能代表你的COB技术有多强。诚然,光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但COB有一个天生的优势,就是光品质要比SMD好。它在光学设计效果上光色品质的控制上具有更大的优势。可是我们却往往忽视这一优势,局限在光效节能的指标上。

  如今照明市场对光品质的要求从无到有,从低到高。无论是商业照明,还是家居照明的切入,对高端光源的需求市场将会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在提升光效节能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光色的品质,还原COB的真实面目,引导COB应用设计的良性发展。  

  COB-光效指标

  鸿利光电COB采取特殊设计的蓝光芯片,搭配高激发效率多种荧光粉,实现高光品质和高光效的双重指标。这一系列的COB产品功率涵盖12~100W, 主推发光面φ11.2mm、φ17mm、φ24.5mm、24.3*24.3mm。显色指数80的系列上,色温3000K,量产化光效可达155lm/W(LM002@12W、LM003@24W、LM004@36W、LT005@100W)。

  COB-全光谱

  鸿利光电COB采用特殊波段蓝光芯片搭配高效率荧光体,获得完美的超高显指效果。在全光谱系列上,量产化光效也可达110LM/W以上。  

  
 

  Ra>95,R1-R15>90 Ra<80,r9<0< p="">

  COB-光色品质

  在追求高光效高显色性的同时,我们也注重光品质的提升。通过优化产品的线路设计,实现均匀的光色输出,尤其是在匹配小角度的透镜和导光柱上,明显改善了光斑效果,提升灯具整体光学性能,完美展现COB产品在照明设计上的优势。  

  实现LED光源的高光效高显色和高光品质的最大化,是鸿利光电COB最主要的研发方向。公司在不断攻克光效大关的同时,也将逐步实现细化分光方式筛选光色一致性,陆续推出色彩还原性更佳、光品质更好的COB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