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中国智造LED好产品—6款品牌LED筒灯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21 作者:卡茨 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所有的商业照明,终归是要回归到为商业服务之宗旨上来。如何精准地控制LED商照筒射灯的光品质、发光角度,突出产品,为商业活动服务,是商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需要优先考虑的因素,也是一款成功的商照筒灯必须具备的品质。企业要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不仅仅能做出出色的产品,还需精准地控制产品品质,为出击国际市场,赢取更多的话语权。

  一、产品外观

  样品信息

  产品标识信息

(注:以上数据由国家光电产品光辐射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

  产品标志的信息虽然不能作为评价一个产品的好坏,但信息的完整度越高,就越便于消费者选择产品,也更利于使用的安全性。以下评测中也有部分分析是根据企业的标志信息来比对,可以看出企业对产品品质控制的精准度。

  1. 产品标识细节图

  产品标识方面,爱加照明、西顿照明均采用丝印(或镭射)工艺,灯具上无贴纸,其中西顿照明、华格照明标识内容符合国家3C标准要求。除雷士照明、汤石照明、华格照明均采用贴纸标识,莹辉照明灯具上无标识。

  2. 样品外观图

  雷士照明

  西顿照明

  汤石照明

  华格照明

  爱加照明

  莹辉照明

  就产品外观而言,6款产品外观均中规中矩,造型稳重,其中华格照明、爱加照明做工更精细;西顿照明的面环可根据需求更换,更具人性化。

  6款筒灯测试报告下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