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奇体验:多功能像素智能灯来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20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像素风格是怀旧和个性的代表,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像素智能灯,来自Witti Design公司推出的WITTI DOTTI (PIXEL LIGHT)像素灯,方块造型,没有任何按键,可以通过App来控制灯光颜色和造型。

  像素风格是怀旧和个性的代表,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像素智能灯,来自Witti Design公司推出的WITTI DOTTI (PIXEL LIGHT)像素灯,方块造型,没有任何按键,可以通过App来控制灯光颜色和造型,既可以作为灯饰,也可以作为提示灯使用,还可以作为时钟来使用,功能很多。

  DOTTI重量仅为82克,非常的小巧,适用iOS 7以上版本,以及 Android 4.3以上版本系统。可以通过相配套的应用程序与Android以及iOS设备相连接,且采用低耗能的蓝牙4.0连接模式。内置电池足够其持续亮灯5小时,若只用于消息通知,续航时间可达1个月,相当于720小时。

  这款Dotti智能灯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丰富的自定义灯光显示,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来设置来电、信息、日历、邮件以及其他手机应用程序的信息推送提醒灯光。此外,它还可以根据手机播放的音乐节奏来进行不同的的灯光变换。

  Dotti亮灯图案有很多种,包括红色爱心、超级玛丽里面的绿色香菇和FaceBook 的“赞”图示等等。Dotti像素灯还有手机提示功能,不管是有短信、来电、未接来电、邮件等等,都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要通过Dotti来通知我们,只要看Dotti上面的灯,就可以看见提示。

  Dotti也有时钟的功能,会用数字显示出目前的时间。里面还有一个Dotti的摇摇小游戏,会出现许多小正方形,接着就用手拿起 Dotti开始摇摇XD,方块就会跑来跑去。

  Dotti颜色只有白色,售价79.99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