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更高性能LED模组LMH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宣布推出LMH2+ LED模组,继续扩展LMH2 LED模组系列的业界领先地位。LMH2+比之前代产品,能够在相同的结构尺寸内实现30%性能提升。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LMH2+ LED模组,继续扩展LMH2 LED模组系列的业界领先地位。LMH2+比之前代产品,能够在相同的结构尺寸内实现30%性能提升。LMH2+可提供光效125 lm/W和显色指数CRI超过90,从而为照明生产商实现系统光效100 lm/W和高光品质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Hi-Lite Mfg公司销售总监Wesley Johnson表示:“科锐对于LED创新的执着追求在LMH2+模组中得到了很好地展现。这款LED模组产品正是我们公司所要寻觅的,能满足我们客户对于更高性能的要求。”

  科锐LMH2+ LED模组基于科锐创新性SC5技术平台的要素,实现了高光效,并能带来更小灯具尺寸和更低系统成本。LMH2+ LED模组帮助照明生产商,在面对诸如空间限制或更高环境温度等具有更高挑战性的项目时,也能够开发出合适的方案。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科锐LED器件市场总监Paul Thieken表示:“LMH2+是科锐又一突破性的创新,而并非简单的渐近式提升。LMH2+可以使得照明生产商继续保持性能和光品质的市场领先,并且不需要对于原有产品设计进行重大调整,也避免了由此而带来的时间和成本的浪费。”

  科锐LMH2+ LED模组基于LMH2设计,并实现显著提升,比之前代产品能够实现立竿见影的性能提高。与所有LMH2模组系列产品一样,LMH2+可以在所有的色温选择范围内提供优异的光效。照明生产商则仍能够利用现有的产品生态链配套、工具、光学设计,以降低设计成本,并加快产品面世速度。与此同时,LMH2+在最大电流和额定电流下的UL认证已经获得,可以提供更多的驱动选项和设计灵活度。

  科锐LMH2+ LED模组光通量1,250 lm、2,000 lm、3,000 lm可选,色温2,700 K、3,000 K、3,500 K、4,000 K可选,显色指数CRI 90+。

  科锐LMH2+ LED模组设计工作寿命5万小时,可实现低至5%调光,并由科锐5年质保支持。寻求通过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的照明生产商,可以获取包括LM-80报告在内的相应规格和性能数据,从而加快认证审批速度。

  科锐LMH2 +LED模组现已提供样品套件,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