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7期】窥探十款可替代40W灯泡的LED球泡灯真实质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4-30 作者:Sophie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球泡灯市场品牌繁多,但真正值得信任的品牌有多少呢?据记者了解,LED球泡灯市场大品牌的价格在政策补贴后有所下降,但部分离“亲民”尚有一段距离,国内品牌的LED球泡灯价格相对较低,但是是否性价比很高?

  产品灯功率测试表现

  

图1 10款LED球泡灯的灯功率实测值与标称值差异

  在灯的功率测试方面,对比表1以及图1我们可以看到功率最小相对差值是明普的LED球泡灯,为-25.2%,最大相对差值是宜家的LED球泡灯,为2.9%,而10款LED球泡灯平均相对差值是-7.9%。根据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性能要求对灯功率的要求:灯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工作时,其实际消耗的功率与额定功率之差应不大于15%或0.5W。10款LED球泡灯的灯功率均符合要求。

  【导航阅读】

  第1页:前沿        第2页:产品外观及参数

  第3页:产品灯功率测试表现 第4页:功率因数表现

  第5页:发光效能表现    第6页:相关色温分析

  第7页:显色指数分析    第8页:灯标志

  第9页:小结

  【相关阅读】

  【第6期】光品质与能效的平衡?4款品牌LED灯管深度评测

  【第5期】深度解析5款LED灯管综合成本 雷士性价比最低

  【第4期】两岸六地七款LED路灯驱动电源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