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7期】窥探十款可替代40W灯泡的LED球泡灯真实质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4-30 作者:Sophie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球泡灯市场品牌繁多,但真正值得信任的品牌有多少呢?据记者了解,LED球泡灯市场大品牌的价格在政策补贴后有所下降,但部分离“亲民”尚有一段距离,国内品牌的LED球泡灯价格相对较低,但是是否性价比很高?

  LED室内照明正处于持续普及应用阶段,其中LED球泡灯因可替换性强、消费者接受程度高而成为市场需求量最高的替换光源之一,2014年3月,有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取代40W的LED灯泡售价呈现约1.3%小幅下跌至14.9美元,其中中国地区价格下跌最为明显。产品价格的快速下降带来了LED球泡灯的替换潮,而4月初,广州市工商局对市场流通领域销售的LED球泡灯商品质量进行的抽样检验显示,LED球泡灯的不合格率达50%。据记者了解,此次LED球泡抽查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额定电压、额定频率、使用限制等标识不明确,标识信息不全,容易引起安装和使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

  LED球泡灯市场品牌繁多,但真正值得信任的品牌有多少呢?据新世纪LED网记者了解,LED球泡灯市场大品牌的价格在政策补贴后有所下降,但部分离“亲民”尚有一段距离,国内品牌的LED球泡灯价格相对较低,但是是否性价比很高?为了解决这些疑问,并深入了解当前用于家居照明的LED球泡的质量状况,新世纪LED网评测室分别从各品牌的天猫旗舰店以及线下零售店购入10款可替换40W灯泡的LED球泡灯进行评测。其中飞利浦、欧司朗、GE、宜家、佛山照明以及欧普作为大品牌代表,另外本邦、明普、晟大、丁灯作为网络热销的国内小品牌的代表,其中丁灯的LED球泡灯可进行智能调光,另今年进入宜家家居各大卖场的里代尔6.3W球泡灯是此次样品中的唯一一款线下采购的球泡灯。希望通过对这10款可替换40W灯泡的LED球泡灯的评测,来探寻用于家居照明的LED球泡灯市场的现状以及产品性价比。本期评测特别邀请国家级检测认证中心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测试工程师吴杜雄作为首席评测师对十款样品进行评测和分析。

  【导航阅读】

  第1页:前沿        第2页:产品外观及参数

  第3页:产品灯功率测试表现 第4页:功率因数表现

  第5页:发光效能表现    第6页:相关色温分析

  第7页:显色指数分析    第8页:灯标志

  第9页:小结

  【相关阅读】

  【第6期】光品质与能效的平衡?4款品牌LED灯管深度评测

  【第5期】深度解析5款LED灯管综合成本 雷士性价比最低

  【第4期】两岸六地七款LED路灯驱动电源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