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本推出NFC驱动的LED假指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4-08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日本玩具厂商Takara Tomy最近推出了一款自带LED灯的假指甲,在接触到附近的智能手机后,假指甲里的NFC元件就会激活LED灯,让指甲亮起来。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日本玩具厂商Takara Tomy最近推出了一款自带LED灯的假指甲,在接触到附近的智能手机后,假指甲里的NFC元件就会激活LED灯,让指甲亮起来。

  一套假指甲里只有一个带有LED灯,其他几个只是具有相同外观而已。假指甲的特别之处是不需要内置电池、电容或其他供电装置。只需要NFC元件的电力就可以点亮LED。

  目前Gizmodo编辑知道这款产品可能还附带一款安卓App,让用户可以配置假指甲何时点亮。这款产品售价约为12美元,比做一次美甲要便宜,而且还亮晶晶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