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Lumen 蓝牙4.0 LED智能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2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智能灯泡与变色LED照明领域,飞利浦Hue是最为人们所熟知的一员,但这并没有阻挡其它初创企业对研发智能灯泡的热情,而Lumen就是其中一个。

  在智能灯泡与变色LED照明领域,飞利浦Hue是最为人们所熟知的一员,但这并没有阻挡其它初创企业对研发智能灯泡的热情,而Lumen就是其中一个。TL800 蓝牙4.0 LED灯泡成功地通过众筹方式募集到了足够的启动资金,现在已经顺利上市。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iPhone或指定的Android设备对其进行控制。

  Lumen TL800售价69.99美元,其大小与常规的灯泡无异。厂家宣称其能够输出40W的等效亮度(400流明,飞利浦的Hue为600流明),而使用寿命也可以达到30000小时。其内置了白、红、蓝、绿LED,能够提供16种组合。

  

  操控方面,与飞利浦的Hue不同,Hue需要一个连接至WiFi路由和作为ZigBee网状网络互联的基座,而Lumen只需手机与灯泡直接连接(通过蓝牙)。

  当然,这么做也有不利的一面,那就是每个TL800 LED灯泡只能同时与1台设备保持连接。单个手机最多可以同时调整10盏灯泡,但是没有Hue应用中的共享控制功能。

  TL800 LED灯泡的蓝牙使用范围为30英尺(约9米),可以设置成在范围内自动打开(或离开时自动关闭)。此外,该产品还有多种功能模式,包括来电闪烁、音乐氛围、或者模拟日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