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米发布Yeelight智能灯泡彩光版 采用欧司朗LED灯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06 作者: 来源:快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米生态链旗下照明公司Yeelight昨(5)日发布新品—LED灯泡彩光版,与去年底发布的Yeelight LED白光灯泡相比,彩光版在保留远程控制及亮度调节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1600万色彩,使用场景更为丰富。

  小米生态链旗下照明公司Yeelight昨(5)日发布新品—LED灯泡彩光版,售价为99元。

  与去年底发布的Yeelight LED白光灯泡相比,彩光版在保留远程控制及亮度调节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1600万色彩,使用场景更为丰富,例如暖色系适合约会、庆生,冷色系能满足更好的观影需求。

  

  Yeelight智能灯彩光版选用德国欧司朗高品质LED灯珠,白色灯珠显色指数在80以上。其9W低功耗可实现600流明,相当于60W白炽灯的等效照度。假设每天点亮3小时,灯泡可持续使用11年。防摔方面,1米落到木质地板上不破碎。

  

  同时,Yeelight智能灯彩光版依然可以与小米智能家庭套件的传感器和遥控按钮搭配使用,例如作为玄关灯使用时配合门窗传感器,这样晚上回家进门就自动开启你认为最舒适颜色的玄关灯。

  Yeelight LED智能灯泡彩光版适用于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E27螺口,适用范围较广。将其拧在家中带有E27螺口的灯座上接通电源即可点亮灯泡,但要想真正实现其所有个性化功能,则需要将其接入家中无线网络并搭配智能家庭APP来完成,匹配方法也十分简单,仅需在智能家庭APP中与智能灯泡进行匹配按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目前该智能灯已在小米网、小米天猫旗舰店全面发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