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告别CLF?GE首推改善睡眠的智能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1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 by GE系列中的C Sleep能够改善用户的睡眠质量,同时也是GE推出的第一颗透过智能型手机进行设定联机的灯具。而GE选在2016年3月初,日光节约时间转换之前,正式发售这个智慧灯泡,其实就充分说明了这颗灯泡的用途。

  2015年10月,GE预告即将面市的C by GE智能灯泡系列,智能灯泡如雨后春笋冒出来的时期,这间传统照明大厂又该如何吸引消费者上门呢?

  C by GE系列中的C Sleep能够改善用户的睡眠质量,同时也是GE推出的第一颗透过智能型手机进行设定联机的灯具。而GE选在2016年3月初,日光节约时间转换之前,正式发售这个智慧灯泡,其实就充分说明了这颗灯泡的用途。

  

1


  C by GE系列中的C Sleep能够改善用户的睡眠质量,同时也是GE推出的第一颗透过智能型手机进行设定联机的灯具。(所有图片来源: 美商GE Lighting)

  人因照明概念贴近使用者需求: 提升睡眠质量的LED灯

  北美地区的居民自3月初开始,统一将时间调慢一小时(往回调一小时)。根据当地媒体报导,日光节约时间调整的当周是最多人因为睡过头而迟到的时期。有了这颗聪明灯泡,就能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也不用担心少睡一小时而上班上学迟到了。

  睡眠的科学与屏幕的微妙关系

  大约三分之一的美国人睡眠不足,且智能型手机以及平板装置所发出的蓝光正是罪魁祸首之一。根据国家睡眠基金会数据,至少有95%的在睡前一小时内使用电子装置,诸如电视、计算机、电话和平板装置的屏幕等都会造成睡眠不足。

  GE发现光线往往是生理时钟紊乱的原因,而C Sleep灯泡的诞生正希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让光线能够对睡眠有正面影响。

  C Sleep能够发出贴近太阳光的光线并且强化人体自然的生理时钟以及褪黑激素分泌,让人体进入睡眠准备状态。这些C by GE灯泡能够改善用户的睡眠质量,且更容易清醒。

  GE 照明的创新总监Tom Stimac:「对许多人而言,照明是智能居家的一环,让智慧温控器、闭路监视器和烟雾侦测器等装置都能联机到中枢装置。而跨装置的操作正是众多厂商都挤破头却没有真正赢家的市场。因此,GE照明想带给消费者一个能够独立运作的照明解决方案。」

  专属App 设定调整轻松完成

  C by GE系列灯具有一款同名的专属App,能够免费在App Store下载使用。目前支持iOS 且未来会发布Android版本。

  

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