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新款智能灯泡正式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5-26 作者: 来源:威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次新上市的智能灯泡叫做 Philips Hue White Ambiance ,该产品同样支持调光,支持软件控制和兼容苹果 HomeKit ,它将提供 4000k色温和 800 流明的最大输出。

  苹果与飞利浦其实也是老搭档了。

  飞利浦智能变色灯泡大家或许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可以利用 Philips Hue app 控制的它,只需要我们动动手指,就可以使用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控制灯光,而我们还可以直接通过苹果的 iOS 智能家居系统来控制这个灯泡。

  

  而今年3月,飞利浦对智能灯泡进行了一次更新,而更新后的灯泡同时也可以适配经过升级的应用程序。

  这次新上市的智能灯泡叫做 Philips Hue White Ambiance ,该产品同样支持调光,支持软件控制和兼容苹果 HomeKit ,它将提供 4000k色温和 800 流明的最大输出。

  飞利浦方面表示,白色色调氛围可以帮助用户们集中或者放松,而在自动执行过程中,飞利浦推出了 "Routines",在更新之后,用户们可以预先配置照明应用程序以适应自家的系统。比如说,“唤醒”可以逐渐增加灯泡的亮度,而“前去睡觉”则会模仿夕阳的亮度,让使用者可以慢慢进入睡眠的氛围。而“夜灯”模式则减少了蓝光输出,帮助用户获得良好的睡眠环境。

  更新后的飞利浦智能变色灯泡将会与苹果HomeKit一起,为我们创造更美妙的家居照明系统。而新的 Philips Hue White Ambiance 也在昨(25)日正式上市销售,一整套入门级的配件需要花费我们129.95 美元,这其中包括色相枢纽,两个灯泡和一个调光开关,而单单一个灯泡的售价为 29.95 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