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银禧光电推出高白度导热阻燃绝缘热塑性复合材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15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满足市场上对LED灯杯外观、散热和安全性的更高要求,银禧光电新推出白度96、导热系数1.0~2.0W/m·K、阻燃等级0.75mmUL94-V0的绝缘热塑性复合材料。

  为满足市场上对LED灯杯外观、散热和安全性的更高要求,银禧光电新推出白度96、导热系数1.0~2.0W/m·K、阻燃等级0.75mmUL94-V0的绝缘热塑性复合材料。

  LED灯杯一方面要求散热和安全,另一方面要求美观。为满足市场上对LED灯杯外观、散热和安全性的更高要求,银禧光电新推出白度96、导热系数1.0~2.0W/m·K、阻燃等级0.75mmUL94-V0的绝缘热塑性复合材料,可用于制造3W~12W的球泡灯、PAR灯灯杯。该材料使用了无机填料表面处理、弹性体增容增韧和有机无机复配阻燃技术,使用该材料制作的LED灯杯美观,散热效果优异,能通过650℃灼热丝、针焰测试和耐高压测试。

  产品特性:

  密度:2.10g/cm3;

  拉伸强度:40MPa;

  断裂伸长率:2%;

  弯曲强度:70MPa;

  弯曲模量:3000MPa;

  Izod缺口冲击强度:40j/m;

  白度:96度

  导热系数:1.0~2.0 W/m·K;

  阻燃等级:0.75mmUL94-V0

  表面电阻率:1.0E+15 Ohm

  认证:UL94黄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