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iW6401:全球首款支持Ledotron调光标准LED驱动IC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1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与生迪光电联合开发,设计生产出支持最新的数字调光标准 LedotronTM产品,可为智能照明应用打造新一代高度灵活与智能的 LED 驱动器 IC--- iW6401。

  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与生迪光电联合开发,设计生产出全球第一款支持最新的数字调光标准LedotronTM产品,可为智能照明应用打造新一代高度灵活与智能的 LED 驱动器 IC--- iW6401。

  iW6401是一款高度通用型离线LED驱动模块数字处理器。凭借其极高的可配置性, 它可以为一系列广泛的智能照明LED应用提供一个通用平台。

  该款芯片含有一个遵从IEC 62756标准的全集成型DLT接收器模块,支持通过Ledotron™调光协议进行调光。它不需要任何软件设计,因为它内置了所有与Ledotron™相关的功能。

  iW6401配有多个调光接口,可将电源转换器连接至家庭或楼宇自动化系统 。该款芯片可以被用作无线通信模块、智能传感器或通用微控制器的前端电源。当使用一个外设控制器时,一个可控且稳定的电源管理单元将为其提供电源。

  用户可以使用独特的多级编程技术配置所有运行参数和功能 。这将极快加速LED灯的设计工作(多个LED源),并实现生产线上的全面灵活性。

  数字控制回路可以精准控制输入功率和光输出。该产品可以实现较高的功率因数,同时维持绝对稳定和无闪烁的光输出。

  iW6401支持通过市电开关进行调光。它提供很多用于配置基于钮子开关的调光操作选项。用户可以对调光曲线进行编程,以优化最终用户体验。

  支持生产线上的最终阶段的校准和诊断,低预算LED的大公差可以得到补偿。读取和设置灯泡内部参数的能力可以让制造商以最快的速度找出材料和制造缺陷。装配后重配置功能可以让制造商更改成品的设置。制造商甚至可以在已安装状态下重新编程LED电流,这非常适合Zhaga兼容型电源。

  通过配置,DA6401可以使用其片上温度传感器和一个可配置状态的温度控制状态机主动管理灯泡温度。

  特性

  目标应用

  • 装饰用LED灯泡

  • 线性LED灯

  • 独立的市电型LED驱动器

  

iW6401的典型应用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