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atalyst半导体针对大屏幕LED显示器市场发表16通道定电流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07-10-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AT4016元件是Catalyst室内外大屏幕LED显示器驱动元件产品线的首款产品。

  CAT4016元件是Catalyst室内外大屏幕LED显示器驱动元件产品线的首款产品。

  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市—类比、混合信号元件及非挥发性内存供应商Catalyst半导体公司(CATS)扩展其LED驱动器阵容,针对大屏幕LED面板市场推出新成员。新型的CAT4016是一款16通道,恆流源LED驱动元件是专为看板、广告字幕、仪錶或其他多用途室内与户外应用的大尺寸LED显示器所设计。

  CAT4016 元件的LED通道能够在输出电压低至0.4V(LED电流为2mA~100mA)情况下正常运转,使得设计变得更有效率。LED电流上限可以通过外置限流电阻设置。具有时脉频率高达25MHz的高速、四线串列介面可透过移位暂存器(Shift Register)和栓锁配置(Latch)控制每一个通道。串列资料输出引脚允许多个元件串联(Cascaded)并且经由一个串列介面进行编程。CAT4016同样具备过热关机保护功能使得元件在芯片温度超过许可限度时关闭LED输出。

  作为可用以替代Macroblock、Toshiba或其他厂商同类产品的元件,CAT4016元件提供了更多类型的封装以供选择,包括24引脚 SOIC、TSSOP、QSOP和芯片面积仅为4 x 4mm的TQFN等封装。

  产品特点

  1.16通道恆流源

  2.时脉频率高达25MHz的串列介面

  3.电流范围2mA~100mA

  4.LED电流透过外置限流电阻设置

  5.30mA时300mV LED压差

  6.过热关机保护功能

  7.封装:24引脚 SOIC、TSSOP、QSOP和TQFN(4 x 4mm)

  价格与供货

  订货量为10,000颗时,CAT4016LED驱动器的单价为0.54美元。现已提供样品,预计交货期为接到订单后的6~8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