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LED新品可提升68%亮度 有望淘汰过气金卤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0-25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3年10月25日,科锐宣布推出两款新型XLamp? LED阵列产品:XLamp? CXA3590 LED和XLamp? CXA3070 LED,为包括壁灯和顶灯在内的高流明应用提供更佳性能。XLamp? CXA3590 LED阵列在85 °C条件下可提供高达16,225 lm光输出,较科锐之前最亮的LED阵列产品有68%亮度提升。

  2013年10月25日,科锐宣布推出两款新型XLamp® LED阵列产品:XLamp® CXA3590 LED和XLamp® CXA3070 LED,为包括壁灯和顶灯在内的高流明应用提供更佳性能。XLamp® CXA3590 LED阵列在85 °C条件下可提供高达16,225 lm光输出,较科锐之前最亮的LED阵列产品有68%亮度提升。XLamp® CXA3590 LED阵列是250 W金卤灯具理想的替换光源,能够降低40%的功率消耗,并实现双倍设计寿命。

  

XLamp® CXA3590 LED

XLamp® CXA3070 LED

  YAH JUANG照明科技公司总经理David Lin表示:“我们很高兴科锐继续扩展CXA系列,帮助我们在这单一且简单易用的平台上开发出更多的照明应用。XLamp® CXA3590 LED使得我们仅需单颗LED器件便能实现高流明应用,其优异的性能可能需要上百颗其它类型LED器件才能够达到。”

  科锐此次同时宣布推出了XLamp® CXA3070 LED阵列,在85°C条件下可提供超过11,000 lm光输出,并与现有XLamp® CXA3050 LED采用同样的封装尺寸与设计。XLamp® CXA3590 LED和XLamp® CXA3070 LED阵列都是针对简化设计和实现更低系统成本而进行优化设计。新型高光输出LED阵列在85 °C条件下的光效可高达134 lm/W,并提供70 – 95显色指数可选,继续扩展业界最为丰富的LED阵列产品。高光品质、高光输出和高光效的充分结合,进一步提高照明级的性能边界。

  RemPhos Technologies LLC公司总裁David Gershaw表示:“科锐XLamp® CXA LED阵列设立了集成阵列LED产品的业界标杆,提供出色的光效、可靠性和光输出。高性能XLamp® CXA3070 LED阵列帮助我们实现更好的金卤灯具替换,带来更佳的效率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科锐XLamp® CXA3590 LED和XLamp® CXA3070 LED都实现85 °C条件下性能表征与分档,并提供ANSI White和EasyWhite® 色温(2,700 K–5,000 K)可选,为采用单颗LED器件的照明设计带来业界最佳的光色一致性。这两款新型LED现已提供样品,并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