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史福特明珠玉兰5W LED球泡灯大拆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9-22 作者:shaonian 来源:新世纪LED论坛(BBS.ledth.co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拿到一款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明珠玉兰系列的灯具进行拆解,主要是想看下史福特玉兰系列产品的内部情况,以便让业内工程师朋友了解。

  二、 外观

  拿到手的球泡,外观是使用手机拍摄,效果不是很好。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产品并非宣传海报上面的那样外观圆润,光鲜;外表还是有些粗糙的,主要体现在一体成型的铸件金属外壳上面。

  图:从外观就可以看出,这个球泡使用了CREE的灯珠

  此处可以看到,SFT-G45-C-4A-E14采用的全透明灯罩,灯座是E14,一般都是应用在装饰灯饰内部作为光源使用。且,此款球泡光源使用的是美国CREE公司的X系列灯珠。

  图:一体成型的铸件金属外壳略显粗糙

  与广告相比,这款球泡的外壳略显得粗糙,但是整体的外观还算看得过去,也并没有使用鳍片式散热器。

  图:灯罩通过热处理的方式铆在金属外壳上面,且只有一个接触点

  此处可以看到,整个球泡四个“花瓣”样式的结构可以让散热效果做到更好,但是透明灯罩与灯体接触处仅仅是使用热处理的方式,一次性铆接。灯罩成为这里的不可靠因素。

  图:可能因为运输等原因球泡的灯罩部分松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