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发布硅基氮化镓LED产品规格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型硅上氮化镓(GaN-on-Si)几款产品的规格书都给出的是350mA驱动电流下的测试数据。在典型正向电压为2.9V时,色温5000K,显色指数为70的TL1F1-NW0,L光效为110 lm/W,而同样为5000K,显色指数升高到80的TL1F1-NW1,L光效则降低到94 lm/W。另外两款产品,3000K的TL1F1-LW1,L和4000K的TL1F1-WH1,L显色指数都为80,光效也都达到84 lm/W。

  东芝在2012年12月中旬宣布已经开发出一种在200mm硅晶圆上制造氮化镓LED的工艺,通过采用新型硅上氮化镓(GaN-on-Si)技术来生产LED芯片,并且已准备开始量产。公司日前发布了现行产品的规格书,包括一款色温3000K,一款色温4000K及两款色温5000K的LED产品。

  几款产品的规格书都给出的是350mA驱动电流下的测试数据。在典型正向电压为2.9V时,色温5000K,显色指数为70的TL1F1-NW0,L光效为110 lm/W,而同样为5000K,显色指数升高到80的TL1F1-NW1,L光效则降低到94 lm/W。另外两款产品,3000K的TL1F1-LW1,L和4000K的TL1F1-WH1,L显色指数都为80,光效也都达到84 lm/W。

  

  规格书还显示了新LED产品的最大额定值。连续驱动电流最大为800mA,而脉冲时最大可达1A。最高功率损耗为2.9W。当使用最高功率时产品光通量可接近加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