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照明上市可替代小型氪气灯泡的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17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环境能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照明技术公司于2012年9月10日上市了“E-CORE”LED灯泡系列的2款新产品,功耗方面,与40W小型氪气灯泡相比可削减约84%。额定寿命为4万个小时,大约为小型氪气灯泡的20倍。备有与40W及25W小型氪气灯泡相当的2款产品。

  东芝照明技术公司于2012年9月10日上市了“E-CORE”LED灯泡系列的2款新产品,名为“小型氪气5.6W扩散光型”LED灯泡,可替代E17灯口小型氪气(Mini Krypton)灯泡。

  新产品采用梯形灯罩,通过在顶部设置“波纹形棱镜”,可使光线在灯罩内产生反射。能够提高光线扩散效率,使光线扩散角度达到180度。倾斜安装灯泡的嵌顶灯器具也可利用。除此之外,还支持隔热材料施工器具及密封型器具,因此还可用于吊灯及壁灯等。

  功耗方面,与40W小型氪气灯泡相比可削减约84%。额定寿命为4万个小时,大约为小型氪气灯泡的20倍。备有与40W及25W小型氪气灯泡相当的2款产品。光源色分别为昼白色和灯泡色。总光通量分别为530流明、380流明。建议零售价均为4830日元。

  东芝照明技术9月10日开始销售的“小型氪气型5.6W光扩散型”LED灯泡

  LED灯泡内部概念图。光线可180度扩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