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开发照明用LED驱动IC 可对应LED变更参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7-22 作者:小岛郁太郎,LEDth整理 来源: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照明近期公布了正在开发的照明用LED驱动IC“TB62D901FNG”,该产品计划用于办公室照明和路灯等应用领域,支持“频率自动调整”的LED电流恒流化方式。

  东芝照明近期公布了正在开发的照明用LED驱动IC“TB62D901FNG”,该产品计划用于办公室照明和路灯等应用领域,支持“频率自动调整”的LED电流恒流化方式。

  IC“TB62D901FNG”可支持三种LED电流的恒流化方式。分别是注重电力效率的“临界模式”方式;注重减少部件数量的“断开时间固定”方式;支持“频率自动调整”的方式。

  “频率自动调整”方式可以保证LED电流的稳定性,除了LED的制造误差及输入电压不稳定等变化外,当LED数量和工作电压等性能参数发生改变时,“频率自动调整”方式可以保证在不改变外置部件的数量条件下,稳定地控制平均LED电流。


来自东芝照明的数据:使用此LED驱动IC的模块

  东芝照明提供了一个范例:假设以20个LED灯泡设计的额定电流化电路在熄灭2个灯泡后时,或者使用100V工作电压设计的额定电流电路用于220V电压时,该产品都可以对应新的参数。另外一个优势,LED数量可在最初设计的50~200%的范围内变动。

  此次的LED驱动IC具备过热保护、过电流保护、过压保护、低输入电压保护以及ISEN端子开放保护等多种保护功能。可通过控制EN信号来停止IC的运转。待机时的消耗电流为0.8mA(最大值)。采用SSOP16-P-225-0.65B封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