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将上市配备eco芯片的LED液晶电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将于2011年12月中旬上市配备半导体“eco芯片”的32V英吋LED液晶电视“REGZA 32BE3”。eco芯片是东芝开发的,在用遥控器关闭电视电源后,用来接收和检测遥控器信号等的IC,该芯片以消耗电流仅约95μA为特点。

  东芝将于2011年12月中旬上市配备半导体“eco芯片”的32V英吋LED液晶电视“REGZA 32BE3”。

  eco芯片是东芝开发的,在用遥控器关闭电视电源后,用来接收和检测遥控器信号等的IC。该芯片以消耗电流仅约95μA为特点。

  此次将要上市的LED电视内置有该芯片和大容量电容器。用电容器中储存的电力来驱动eco芯片,然后利用继电器切断AC电源,可实现与拔掉AC电源插头时同等的零待机功耗。

  另外,eco芯片内部配备定时功能的同时,遥控器的光敏元件和继电器也利用电容器的电力工作,由此在“零”待机功耗时也可以进行遥控器操作和预约录像。

  新产品通过采用LED背照灯等措施,将耗电量降到了45kWh/年,比原机型“32A2”低约27%。另外,新产品还设置了节电模式,可分“50%”和“25%”两级调节背照灯的亮度。可用遥控器的“节电按钮”操作。因可根据背照灯的亮度自动调整成适于观看的画质,即使亮度降低也可再现完美影像。

  而且,新产品还配备了连续3个小时无操作或外部输入选择持续约15分钟无信号时,就自动进入待机状态的功能。此时,如果事先设定成“环保待机”模式,则待机功耗可为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