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利光电高光效COB系列产品实现量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鸿利光电宣布正式量产早在今年6月国际照明展推出的高光效COB封装系列产品,其中包括LM/LT(鸿曦)系列高反射型COB、LB(鸿星)系列条形COB,以及陶瓷COB光源,目前产品全面覆盖市面80%以上的COB光源规格。

  近日,鸿利光电宣布正式量产早在今年6月国际照明展推出的高光效COB封装系列产品,其中包括LM/LT(鸿曦)系列高反射型COB、LB(鸿星)系列条形COB,以及陶瓷COB光源,目前产品全面覆盖市面80%以上的COB光源规格。

  LM/LT(鸿曦)系列系高反射型COB光源,具有四大优势:1.高光效、高显指,光效自80-130lm/W(显色指数≥80);2.优良的导热能力,其中LM系列导热能力优于陶瓷COB光源;3.光源尺寸通用性强,客户可根据灯具设计结构灵活选择;4.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其中LT系列性价比高于传统注塑式铜基板COB光源,有效降低灯具的制造成本。LM/LT系列COB中心色温为2700K/3000K/6000K,LM系列适用于球泡灯/筒灯/射灯/蜡烛灯等室内照明,LT系列适用于泛光灯等广域照明(高功率)。

  LB(鸿星)系列,系条形COB光源。其中LB021系公司首创的MLCOB封装结构产品,拥有11项专利, 光效高达135-145lm/W,即将成为日光灯管光源未来的主要封装形式之一。

  鸿利光电表示,目前主推的全系列COB光源产品,能广泛满足室内外各大照明领域需求,并可按正常交付周期进行量产。此外,公司将在产能方面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致力打造继白光SMD之后的又一品牌系列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