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普永明整灯光效达100lm/W的LED路灯实现量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普永明100lm/W的LED路灯采用模组化的热蜂窝效应和全结构散热技术达到更低的LED工作结温,使用大于93%的高透过率一体化透镜组,结合Lumileds的倒装无金线封装LED颗粒和英飞特高效率驱动电源,实现了更高的电光转换效率和更低的光学损耗,从而达到了100lm/W的整灯光效。

  随着LED芯片光效的提升,LED应用产品的光效也不断在提升,各个厂家也都在争相报道高光效产品,但是高光效的产品对应的也是高价格,很多报道中的高光效产品并不能量产。

  如今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业内率先用较低的价格量产了整灯光效100lm/W的LED路灯,涵盖40W、80W、120W、160W、200W、240W、280W全系列功率,可选T1A、T3A、T4B等多种灯型。

  华普永明100lm/W的LED路灯采用模组化的热蜂窝效应和全结构散热技术达到更低的LED工作结温,使用大于93%的高透过率一体化透镜组,结合Lumileds的倒装无金线封装LED颗粒和英飞特高效率驱动电源,实现了更高的电光转换效率和更低的光学损耗,从而达到了100lm/W的整灯光效。

  T1A路灯

  T3A路灯

  T4B路灯

  华普永明100lm/W的LED路灯具备以下独特的优势:

  IP68超高防护等级,保证在户外环境中的高可靠性

  采用双耦合密封工艺,通过严苛的试验论证,除了普通的水下测试外,还要能通过100℃的沸腾红墨水煮水试验,双重防护中,每一道都要经历30分钟以上的煮水试验的考验,煮完后,立即放入冷水,用骤冷来考核其防水能力。两重防护一起要经历3小时6个循环以上的煮水和骤冷试验。

  现场免工具维护

  利用特殊的结构设计,使灯具组件(主要是模组和电源)的拆装可以徒手进行,人性化的考虑到LED路灯安装环境均为高空,从便利性和安全性出发,尽量少的借助工具。

  10KV浪涌保护,免于雷击损坏

  使用特制的浪涌保护器,达到10KV线对地浪涌保护能力,最大限度的降低了LED路灯雷击损坏概率,确保LED路灯高可靠性工作。

  人类工效学配光,实现亮度均匀性和照度均匀性双优

  符合路面人员视觉习惯的配光和配色方案,根据国家道路照明标准按照等照度设计,但是从光学设计上巧妙的修改等照度的光型,使其符合灯亮度的要求,从视觉上杜绝路面视觉亮斑和视觉暗斑的,使路面人员感觉舒适,同时又能兼顾到照度均匀性和平均照度,获得优秀的测试数值。

  华普永明围绕“LED应用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商业定位,依托强大的研发和制造优势,为行业内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并承诺绝不参与终端竞争,不营造终端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