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路灯 DR-17LED-1015——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8 作者: 来源:江苏鼎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路灯 DR-17LED-1015,为江苏鼎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路灯 DR-17LED-1015

申报单位: 江苏鼎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广泛应用于地区的重点工程建设及市政建设,公路照明,美化城市,街边、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及别墅庭院装饰等等

主要技术参数:

如附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模组外形儒雅大方。化繁为简
2.透镜采用3.5:1大距高比设计,适合各种道路环境,配合符合CJJ45-2006国家标准,照度均匀和亮度均匀双化设计,
3.散热器表面采用独特的波浪纹优化设计,保证单位重量材料达到最佳的散热效果,保证模组性能稳定,避免频繁售后的顾虑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马路亮化。街道小巷,乡村村道,户外球场,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专利号2014300999878,另外还有CE .ROHS等等

申报单位介绍:

江苏鼎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安装、服务于一体,本公司专业生产道路照明灯、庭院灯、景观灯、草坪灯、高杆灯、投光灯、地埋灯、高低频无极灯、LED等灯具系列。企业通过ISO9001、CCC、CQC、CE、ROHS认证,飞利浦、欧司朗合作伙伴,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近年来,更成功出口到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在客户中享有很高荣誉。

公司以“鼎瑞照明成就你我”为理念,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本公司有180T、280T、500T、800T、1250T压铸机多台和先进的喷涂线一条,并依托人才优势,不断创新。真诚与您合作!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