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挪威推出感应式LED路灯,可探测车辆调节亮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5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英国媒体1月1日报道,挪威近日为该国的部分公路安装了可以自主调节光线强弱的感应式路灯,以进一步节能减排。  

  据英国媒体1月1日报道,挪威近日为该国的部分公路安装了可以自主调节光线强弱的感应式路灯,以进一步节能减排。  

  据悉,车灯被安装在了奥斯陆郊外的霍勒(Hole)附近,一条长5英里(8公里)的公路两旁。这些感应式LED路灯在没有汽车、自行车或行人经过的时候可以将亮度减弱20%;当雷达传感器探测到有车辆经过时,灯光亮度将调至100%。

  据称,安装感应式路灯后每周可以节能2100千瓦时,同时相比其它种类的路灯,LED灯有助于降低排放,更为环保。

  除新型路灯以外,挪威也在其他领域积极开展节能环保的尝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