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推出替换传统AR111 卤素灯的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洋鑫科技近日推出替换传统AR111 卤素灯的LED灯,此LED灯可直接替换传统的AR111 卤素灯,与传统电子变压器兼容,具有电力转换效率>80%,使用高效LED制造,无紫外和红外辐射 符合RoHS标准,电气响应快速等特点。

  

  传统方式中直流到直流LED驱动器的优势

  1. 与市场上90%的交流电子变压器高度兼容。

  2. 允许从交流电子变压器、交流源或直流源输入12V的交流/直流电压。

  3. 保持输出电流几乎不变。

  4. 使用日本电容器延长使用寿命。

  将AR111 LED灯与GlacialPower交流到直流LED驱动器结合在一起的优势

  1. 交流到直流LED驱动器适用的通用交流输入电压范围是90 - 264V。

  2. 高效率和高可靠性受益于单级功率转换。

  3. 不存在兼容性问题,照明系统中无需交流电子变压器,直流到直流LED驱动器也延长了LED寿命。

  4. LS10P、HS10P和TS10P系列产品通过IP67进入防护等级认证,可以防尘防水,承受恶劣的环境。

  5. 交流到直流LED驱动器同样符合IEC61347安全标准,具有功率因数修正(PFC)功能,可与传统的交流调光器

  一起工作。

  6. LED光源内不含驱动器,可以降低温度、增强亮度并延长使用寿命。

  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glaciallight.com/CN/products/AR111.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