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业界首款可替代陶瓷金卤灯的LED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公司(Nasdaq: CREE)宣布扩展其近期推出的光通量高达2,000 流明和3,000 流明的 LMH2 模组系列,并可为照明生产商提供相关新型圆顶透镜和可调光通用驱动。新型突破性LMH2模组采用调光能力为0/1-10伏特的120-227V 通用驱动,具有高通用性及高模块化的特性,能够在光通量、色温、驱动以及光束形状等方面提供最大范围选择。

  【新世纪LED网讯】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Nasdaq: CREE)宣布扩展其近期推出的光通量高达2,000 流明和3,000 流明的 LMH2 模组系列,并可为照明生产商提供相关新型圆顶透镜和可调光通用驱动。与标准透镜相比,新型透镜能够使系统光效提升5%,并且提供极佳的半球状光形。科锐LMH2模组是50W和70W的陶瓷金卤灯的理想替代光源,能够广泛地应用于筒灯、壁灯、吊灯、嵌入式灯、射灯、活动式轨道灯以及吊扇灯等照明领域中。

  新型突破性LMH2模组采用调光能力为0/1-10伏特的120-227V 通用驱动,具有高通用性及高模块化的特性,能够在光通量、色温、驱动以及光束形状等方面提供最大范围选择,使得照明生产商能够快速定制应用产品,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DDP & Emerge Lighting 公司董事长 Anthony Toniolo 表示:“新型 LMH2 模组能够将高光效、高色品质以及控制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得我们的Data Display 产品设计和制造更具有灵活性,从而加快产品上市进程。”

  优化的 LMH2 模组采用可实现半球状光形的新型圆顶透镜,系统光效可达 80 lm/W 且显色指数(CRI)超过 90。新型 LMH2 模组采用科锐 TrueWhite® 技术,,可提供光效超过 95 lm/W 的2,000 流明和3,000 流明两款选择,并可提供2,700 K、3,000 K、3,500 K 和4,000 K等多种色温。LMH2 模组拥有长达50,000 小时的设计寿命以及5% 的调光范围,并可提供科锐业内领先的保修服务。LMH2 模组已经通过美国UL认证且符合多项国际规定和安全标准。科锐能够为寻求通过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的灯具制造商提供包括 LM-80 报告在内的产品规格及性能数据,帮助加快认证机构的审批。

  科锐 LED 元器件高级市场总监 Mike Watson 表示:“照明生产商无需再使用低质量和低性能的陶瓷金卤灯。科锐 LMH2 模组系列能够帮助设计师快速且又轻松地实现从传统照明向 LED 照明的转型,同时为终端用户提供具有高光色品质、高光效以及高性能的照明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