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灯替代3000W的白炽灯现场节电提高77%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东深圳罗湖区星海发型设计门店,现正在使用的电光源为某知名品牌的15W的白炽灯,匹配深照型灯罩。光源电耗大、照度低.2012年2月,采用深圳IDEVA照明的 E27-7W LED球泡灯,直接替代原知名品牌的15W白炽灯,进行照明节电改造,节电提高77%。

  广东深圳罗湖区星海发型设计门店,现正在使用的电光源为某知名品牌的15W的白炽灯,匹配深照型灯罩。光源电耗大、照度低.2012年2月,采用深圳IDEVA照明的 E27-7W LED球泡灯,直接替代原知名品牌的15W白炽灯,进行照明节电改造。其照明效果与节电效益分析如下:

  替代后的实际功率比例与节电率:

  埃得瓦E27-7W LED灯替代15W白炽灯解析报告:

  IDEVA照明产品优势:

  宽电压: 输入85~265V/60Hz,适用于全球各个区域;

  环保节能: 超低功耗且不含汞,使用过程中无有害物质产生;

  寿命超长: 超过35000小时,若按平均每天使用8小时的用电量计算,可以使用10年;

  安装简便: 与传统白炽灯及荧光节能灯接口相同,可直接安装传统灯泡接口;

  安全保证: 通过CCC,CE,FCC,UL等安规认证;

  工艺精湛: 独有的领先散热设计工艺,不仅让灯泡散热有保障,更让产品工作稳定,使用放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